close

為了你,我可以沒有尊嚴

為了你,我可以委屈自己

為了你,我可以不顧一切

只是,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如果彼此看見的不同天空,永遠水火不容

渴望同一片天空,能一起放縱,只是奢侈的妄想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是不是放手,才是擁有

但當生命沒有選擇

就已經失去猶豫的資格

當未來注定黑暗

就只能向太陽獻上最虔誠的祈禱

相信明天會更好

別人說要溝通

但水火何曾真正同源?

看那水火同源,豈有第二種溫度?

如果放不下,卻又提不起

我寧願留下絕口不提

也不要半吊子的假像

既然受委屈,被扭曲,沒有任何意義價值

那又何必?

既然賭上一切的決心不斷遭到踐踏

那又何苦?

我為情所困

但我看得透

我可以付出一切努力

但我不想背道而馳

如果彼此走的路

仍不能稱為同道

讓妳隨時都能回頭,是我最後的溫柔       <終了><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